航空人員「紅豆冰」,消毒公司加強除蟲

 

高雄小港機場近3個星期來有不少地勤人員手腳都像「紅豆冰」,原因是跳蚤咬的斑點。航空站主任朱耀光今天說已請消毒公司密集消毒除蟲。

機場是國家門面,竟然在出境大廳有跳蚤,航空公司著裙裝的小姐苦惱不已,男性地勤也無法倖免,他們低調不願多說;倒是周邊駐站人員直言有跳蚤,還現出小腿肚的斑點。蘇小姐說,跳蚤已嚴重影響上班情緒、健康及家庭生活,她請大家一起發聲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地勤人員在臉書上說,跳蚤從他的褲管往上爬,大腿也被叮咬得像紅豆冰。高雄小港機場近年來出入境遊客倍增,由於國際出境航站空間不足,去年底開始大翻修,縮小航空公司辦公室空間,擴大旅客候機室,拆了天花板與隔間,廁所也做改善。朱耀光說,可能環境被擾動,還有人從停車場帶進流浪狗身上的跳蚤所致。

航空站有定期請消毒公司進行環境消毒,接獲人員反映有跳蚤,已加強並密集消毒,會有改善,他指出,停車場有2、3隻流浪狗,常有人拿未吃完的便當餵食,他研判是流浪狗身上的跳蚤帶進航空間,已通知相關單位誘捕流浪狗,同時加強環境消毒。除蟲清潔公司指出,光是針對室內環境消毒還不夠,沿途路徑也要做全面消毒,人員進入室內都應先拍淨衣物,以免將身上可能的跳蚤再帶回家裡或擴大散播環境。小港機場出境航站翻修還要約3個月工期完工。

展新消毒公司,公司擁有合法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人員有消毒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與施藥人員訓練證明,專職於環境消毒、除蟲,有多年消毒施工經驗,能找出最好的應對方式,配合各個環境的時間進行作業,消毒服務地區有:台北、基隆、新竹、桃園等大台北地區,若有環境消毒需求歡迎撥打電話(02)-5591-5885。

消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