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湖野餐慘遭小黑蚊襲擊 修長美腿變成人體捕蚊燈 消毒公司

 

記者朱俊傑、李岱娟/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莊小姐和好友到澄清湖野餐,短短半小時,慘遭小黑蚊襲擊,整雙腿就像是人體捕蚊燈,佈滿上百個被叮咬的痕跡,吃藥打針都沒效,實在很倒楣,也覺得說現在為登革熱高峰期,雖然小黑蚊不是蚊子,但市府是不是應該加強環境消毒,澄清湖管理人員說,確實會有小黑蚊出沒,不過因為是水源區,無法噴藥改善。

莊小姐:「好癢、真的好癢。」整隻腿就像是有蟲子在上頭不斷鑽來鑽去,奇癢無比,怎麼擦藥都沒效,莊小姐不斷抓呀抓,美腿變成紅豆冰,不過這還不是最嚴重的。朋友高小姐一雙腿就像是人體捕蚊燈,上頭佈滿上百個蚊子叮咬痕跡,一大包、一大包既紅又腫 ,這些全都是小黑蚊的傑作。

高小姐:「去澄清湖他們的野餐區,想說不是很乾淨的地方嗎?坐在那邊不到半小時就漸漸覺得好癢。」莊小姐:「坐側坐,才轉過來吃東西,轉過來腳這邊黑黑一片,密密麻麻的小黑蚊。」

真的有夠誇張,才到澄清湖野餐半小時,兩人雙腿就被小黑蚊襲擊,開始發癢,還是發現不對勁,拔腿落跑。看醫生後,打針吃藥都第三天了,還是癢到無法入睡,我們實際走一趟澄清湖的野餐區

記者:「有感覺到小黑蚊嗎?」民眾:「有,剛這裡有一個。」大哥坐了一個小時,四周放滿蚊香,防蚊液也擦了,還是被叮了一包。

澄清湖管理人員藍鴻滿:「噴藥是沒有,因為我們是水源地,水源地不可以噴藥。」澄清湖野餐區樹木多,又是水源區無法噴藥驅蚊,每到中午接近傍晚,小黑蚊就會集體出沒覓食,莊小姐和朋友臨時起意來野餐,沒想到東西都還沒吃,就已經先餵飽小黑蚊,這麼悽慘的野餐經驗,讓他們大喊下次再也不敢隨便野餐了。(整理:實習編輯潘玉英)

病媒防治請找專業負責展新消毒公司

展新消毒公司,公司擁有合法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人員有消毒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與施藥人員訓練證明,專職於環境消毒、除蟲,有多年消毒施工經驗,能找出最好的應對方式,配合各個環境的時間進行作業,消毒服務地區有:台北、基隆、新竹、桃園等大台北地區,若有環境消毒需求歡迎撥打電話(02)-5591-5885。

消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