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效的驅趕壁虎】網民:我家的壁虎特別多,怎麼辦?來!傳你絕招滅壁虎子孫!消毒公司

 

【超有效的驅趕壁虎】網民:我家的壁虎特別多,怎麼辦?來!傳你絕招滅壁虎子孫!

滅蟲專家指出,壁虎主要受濕霉氣味吸引而來,故此要驅趕它們,第一步是清理家居雜物。 壁虎的驅趕可以用兩種忌避劑來驅趕它們,一種成分是辣椒成分,另一種則是苦味成分,如果要讓它們死掉,則可以用有機磷類殺蟲劑,使用方式就是將上述藥劑噴灑在他們的活動區域。 也 可以考慮物理防治方式,壁虎會在家中某處大量聚集繁殖,表示一定有大量食物在那產生,食物便是各種昆蟲(蚊子.蜘蛛等小蟲),可能昆蟲都被燈光吸引到這邊 來,所以才提供壁虎大量食物。 所以處理方式也可以將光源移往他處,亦或是可以的話,對周遭環境定期消毒除蟲降低附近活動的昆蟲活動量,也就可以減少壁虎食 物來源,使它們遷移到其他周遭環境討生活,這樣就不會有壁虎大量聚集繁殖情形了。 蚊香效果更佳

對 於有人在寓所噴殺蟲水驅趕壁虎,滅蟲專家稱一般情況下作用不大,反而使用蚊香效果可能更佳,因為壁虎對驅蟲劑氣味敏感;另一方法是用稀釋漂白水抹拭家居, 不過,他指漂白水過了一段時間便會揮發,所以須不時抹拭;他又強調,家居毋須出動漂白粉,因為漂白粉氣味濃烈,雖然效果較持久,但不宜在家居使用。

若發現 家中陰暗角落有如尾指頭般大小的白色珠狀物體,應儘快清除,因為是壁虎卵,若置之不理,約半個月便會孵出小壁虎了。

消毒除蟲請找專業負責展新消毒公司

展新消毒公司,公司擁有合法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人員有消毒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與施藥人員訓練證明,專職於環境消毒、除蟲,有多年消毒施工經驗,能找出最好的應對方式,配合各個環境的時間進行作業,消毒服務地區有:台北、基隆、新竹、桃園等大台北地區,若有環境消毒需求歡迎撥打電話(02)-5591-5885。

消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