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偽藥 台除蟲公司遭撤銷執照 消毒公司

 

大紀元記者徐翠玲臺灣臺北報導)業界頗有名氣的“雅比斯環保科技公司”,近期被查獲使用未經審核許可、來路不明的偽造環境用藥,已依〈環境用藥管理法〉處6萬元罰鍰並撤銷病媒防治業執照。臺北市環保局第二科科長楊維修22日指出,雅比斯透過台中市業者購買藥品,已移請台中市環保局循線追查偽藥來源。

雅比斯擁有101、誠品、家樂福、SOGO、鼎泰豐等知名客戶,臺北市環保局查核雅比斯工作紀錄發現,最近都有執行除蟑工作,但申報資料卻沒有購買、使用除蟑藥劑的紀錄,有規避申報嫌疑。環保局再次到雅比斯搜查,在後陽臺上鎖小倉庫內,找到一批外表空白、沒有任何標示的偽造藥品,部分已被使用,環保局立即封存查扣,並對業者記錄不實、使用偽藥行為,依法分別處以6萬元罰鍰及撤銷許可執照。

楊維修提醒,委託消毒除蟲時,最好找合法公司,除了審視施作計畫以外,也應在現場檢視業者用藥,以免魚目混珠,花冤枉錢沒得到效果,反而有損健康。◇

消毒除蟲請找專業.合法展新消毒公司

展新消毒公司,公司擁有合法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人員有消毒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與施藥人員訓練證明,專職於環境消毒、除蟲,有多年消毒施工經驗,能找出最好的應對方式,配合各個環境的時間進行作業,消毒服務地區有:台北、基隆、新竹、桃園等大台北地區,若有環境消毒需求歡迎撥打電話(02)-5591-5885。

消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