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噴除蟲劑! 王力宏吸入險遭毒啞 消毒公司

 

嗓子對歌手來說是第二生命,不過歌手王力宏卻因為吸入除蟲藥劑,造成喉嚨咳嗽沙啞,甚至造成出血,就連每週2的影音週記,都被迫暫停2周。今年1月他和工作人員,在溫慶珠開的餐廳討論工作,店家卻噴灑除蟲劑,讓王力宏一咳8個月、商演停擺,停工2個月,甚至還多次透露啟動靜音模式護嗓。

王力宏週記影片:「歡迎收看這禮拜的週2週記,我是王力宏,但為了保護嗓子,我在用我手機裡的語音軟件說話。」

每個禮拜粉絲最期待王力宏「週2周記」,只是4月中這一集,卻突然啟動靜音模式,想說的話全靠語音軟件代勞。王力宏週記影片:「科技服務人類,但恐怕我用這個聲音唱歌還是不行,我試試看好了,北逼你就是我的唯一,哎呀不行,唱歌的話還是需要等到嗓子好了,不能依賴軟件。」

就算要護嗓,仍不忘搞笑耍寶,王力宏在微博po文,說要讓聲音徹底休息,因為喉嚨紅腫容易出血,只因為吸到消毒化學!原來今年1月,王力宏和工作人員到設計師溫慶珠開的餐廳開會,當天會議時間過晚間12點,工作人員拜託店家延長營業時間,店家也答應,但沒想到王力宏一行人還在店裡,就有消毒人員噴灑除蟲劑,讓王力宏一咳就是8個月。

歌手王力宏:「如果有緣分,就該狠狠的珍惜。」

原本王力宏不以為意沒休息,適逢唱片宣傳期繼續唱,直到醫生要他停工2個月,只好回美國休長假,商演也停擺,就連週二週記也因此停播兩周。王力宏週記影片:「這裡禮拜你們叫我閉嘴 ,我就真的王力宏給我閉嘴了,幸好有電腦可以幫我說話,可惜的是電腦的聲音居然是女的。」

嗓子是歌手第二生命,店家疏忽讓王力宏險些被毒啞,幸好經過休息,狀況逐漸好轉,王力宏也不追究,相信很快就能看見聽到他重開金嗓。

消毒公司請找專也安全可靠展新環保公司

展新消毒公司,公司擁有合法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人員有消毒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與施藥人員訓練證明,專職於環境消毒、除蟲,有多年消毒施工經驗,能找出最好的應對方式,配合各個環境的時間進行作業,消毒服務地區有:台北、基隆、新竹、桃園等大台北地區,若有環境消毒需求歡迎撥打電話(02)-5591-5885。

消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