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男砍傷消毒員 理由是保護蟑螂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9日電)新北市樹林今天發生傷人案件,環保局外包人員環境消毒時,被游姓男子持鋸子割傷,游姓男子落網時竟嚷說是要「保護蟑螂」,讓員警啼笑皆非。

警消今天中午約1時獲報,有人砍傷路邊工作的48歲黃姓消毒人員;被害人當時正在進行環境消毒工作,根本就不認識行凶的男子。

警方初步了解,行凶游姓男子年僅23歲,平時與父親從事裝潢工作,見環保人員消毒時,竟拿鋸子割傷被害人,造成左手腕5公分撕裂傷,意識清醒送亞東醫院。

游姓男子行凶後逃離現場,遭民眾及巡邏警網合力圍捕就逮。

警方初步了解犯案動機時,游嫌竟嚷稱當時是要保護蟑螂。至於確實行凶動機,仍待深入調查釐清。1050329

樹林傳疑隨機砍人 消毒員受傷送醫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9 日電)今天下午約1時在樹林中華路太元街口傳疑似隨機砍人案件,一名環保局外包消毒人員無故被人持鋸割傷送醫。

警消今天中午獲報,有人砍傷路邊48歲消毒人員,造成男子左手腕被砍送醫。

初步了解,被害人不認識行凶的男子,男子疑似拿鋸子割傷被害人,造成左手腕5公分撕裂傷,意識清醒送亞東醫院。1050329

展新消毒公司,公司擁有合法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人員有消毒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與施藥人員訓練證明,專職於環境消毒、除蟲,有多年消毒施工經驗,能找出最好的應對方式,配合各個環境的時間進行作業,消毒服務地區有:台北、基隆、新竹、桃園等大台北地區,若有環境消毒需求歡迎撥打電話(02)-5591-5885。

消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