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清潔事業 添都原婦女收入.增成就感

 

2016-11-20 【Dredres/bazak 新北市新莊】

至善基金會都原小組親自示範家事清潔要領,每一位學員仔細聆聽,希望學成之後能夠趕緊進入職場。對他們而言,這群原住民媽媽在原本生活模式中找尋一個出路,每天空出幾小時時間,就能穩定支持家裡開銷。

 

(至善基金會都市原住民小組組長 林書玄:

因為他們都很重視家庭,所以我們就想說,除了把他照顧家庭的時間挪出來,就是把他空的時間挪出來之後,他還可以有一份工作,所以我們就想說,那有沒有機會,就是這種鐘點,鐘點式的工作從這邊開始,我們開始算是協助他們進入這一行。 )

 

學員們透過實際操作,將廚房裡最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都清潔一遍,細微處也不放過。已經從事半年家事清潔服務工作的林金勳提到,家事清潔排班彈性,可以兼顧家庭。

(快樂大掃團隊員工 林金勳 阿美族:

累是一定的,因為你專心做這一件事情,但是你做完之後你就會覺得,我做得很好,我做得很乾淨,那個成就是沒有辦法形容的。)

快樂大掃團隊這群原住民媽媽們,平常在家裡打掃做家事,都市裡則有許多家庭需要有人幫忙做家事清潔,對他們而言這是創業機會,一起在都會區打拚。

 

全方位清潔歡迎來電洽詢(02)8919-1628

展新消毒公司,公司擁有合法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人員有消毒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與施藥人員訓練證明,專職於環境消毒、除蟲,有多年消毒施工經驗,能找出最好的應對方式,配合各個環境的時間進行作業,消毒服務地區有:台北、基隆、新竹、桃園等大台北地區,若有環境消毒需求歡迎撥打電話(02)-5591-5885。

消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