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消毒清潔

 

辦公室我們長時間待的場所,可以說是我們的第二個家了吧?但是看上去整潔乾淨的辦公司其實隱藏了大量的細菌,甚至是廁所的400倍。所以需要由專業的消毒公司來為您清潔以下的地方
 

1、電梯按鈕

每天坐電梯,都需要按樓層,還會按關門和開門鍵,每個人手的細菌都會沾一些到按鍵上,久而久之自然就變得細菌無敵多的地方了!而且根據美國研究專家發現,公共場所的電梯,細菌遍布每個按鍵,而且每平方厘米的按鈕上就有540個細菌,是馬桶圈的17倍!

2、冰箱和微波爐把手

辦公室人多,每個人握一次就會沾上很多細菌。更恐怖的是辦公室只要有一名員工生病,就會快速傳染到辦公室所有物品!還有辦公區的冰箱把手上有成千上萬的大腸桿菌、檸檬酸桿菌和克雷伯氏菌。

3、飲水機

飲水機開關每個人都要碰,所以那也是細菌聚集的地方。而且很容進入我們要喝的水,然後進入身體,危害健康。建議用飲水機之前先擦拭一下,然後勤洗手!

4、電腦鍵盤和滑鼠

電腦鍵盤我們每天都用,但是並不會每天都擦,所以鍵盤上有很多黴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據調查,每平方厘米的鍵盤有3200以上的細菌。

5、電話和複印機

電話聽筒和複印機也是隱藏細菌的最大危害區,特別是有感冒的人,更容易讓細菌粘上我們的面部和雙手。所以用電話時不要把聽筒貼近耳朵。複印機每個人都會用,而且開機一整天,溫度也會上升,所以細菌就會大量繁殖,複印機是大腸桿菌和糞便細菌的聚集地。所以用完之後一定要記得洗手!!
6、辦公桌

辦公桌看起來非常乾淨整潔,其實它的細菌是廁所細菌的400倍。每平方厘米有高達2萬的細菌。而且女性辦公桌比男性辦公桌更容易自身細菌,其一是喜歡吃零食,其二是喜歡化妝、擺放飾品等,非常容易聚集細菌。

7、椅子

特別是面試時坐的椅子更是細菌沾滿,坐在公眾場所之後又坐到辦公室的椅子上,久而久之就是細菌最愛的地方了。

展新消毒公司,公司擁有合法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人員有消毒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與施藥人員訓練證明,專職於環境消毒、除蟲,有多年消毒施工經驗,能找出最好的應對方式,配合各個環境的時間進行作業,消毒服務地區有:台北、基隆、新竹、桃園等大台北地區,若有環境消毒需求歡迎撥打電話(02)-5591-5885。

消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