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如何才能減少細菌?

 

辦公室在清潔上大致上需要注意以下三個方面:

 

1、開窗透氣

隨著現今很多寫字樓不合理的格局中央空調和一些先進辦公設備的應用,辦公室的空氣是越來越污濁,所以我們要經常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循環更新。


2、經常洗手

平時要保持經常洗手的好習慣,觸摸門把、吃飯都要洗手,去完廁所之後更要徹底清洗自己的雙手,以免細菌的交叉感染。


3、勤做消毒

在辦公室這樣的公共場所,公共用具定期消毒是完全有必要的。公共把手、個人辦公桌椅可以用稀釋的消毒水進行擦拭;一些私人用品,如杯子等可以用煮沸的熱水進行消毒清洗;空調濾網最好每兩周清洗一次,以防止細菌的傳播,清洗的時候需將濾網取下,再用水或中性洗滌劑洗刷乾淨;另外還有拖把的消毒與更換,最好的消毒方式是用清水洗乾淨後,放在陽光下暴曬一段時間,還可以用普通的消毒水消毒,如漂白粉等。

 

由專業的消毒公司定期來為您清潔是必要的

展新消毒公司,公司擁有合法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人員有消毒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與施藥人員訓練證明,專職於環境消毒、除蟲,有多年消毒施工經驗,能找出最好的應對方式,配合各個環境的時間進行作業,消毒服務地區有:台北、基隆、新竹、桃園等大台北地區,若有環境消毒需求歡迎撥打電話(02)-5591-5885。

消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