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除蟲達人來了

 

   一般人對於「病菌消毒」或「病媒防治」的差異性沒有特別了解而政府單位亦未宣導,在相關業界更只是其眾多營業項目之一,為此我們特別成立消毒公司來專責施工。不管是餐飲、食品加工、公司工廠、文教機構、社區大樓等病媒防治或病菌消毒都可以針對客戶的需求提出方案,而客戶因病媒問題沒有客訴或相關困擾在施工後解決問題我們也很有成就感。
    對餐飲或食品加工業有讓您不再煩惱清洗與擔心藥劑污染的施工方式,每月施工但對現況仍有不滿的客戶特別歡迎來電。成效的疑慮因有真實的評價可以讓您放心,追求滿意的客戶評價是我們的基本原則。
    

展新消毒公司,公司擁有合法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人員有消毒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與施藥人員訓練證明,專職於環境消毒、除蟲,有多年消毒施工經驗,能找出最好的應對方式,配合各個環境的時間進行作業,消毒服務地區有:台北、基隆、新竹、桃園等大台北地區,若有環境消毒需求歡迎撥打電話(02)-5591-5885。

消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