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公司消毒應注意事項

 

消毒公司消毒施工前應注意事項:

1. 消毒施工前將食物 ( 器 ) 、玩具、衣物及其他日常用品妥善管理及移走,以避免污染。
2. 寵物、家畜 ( 禽 ) ,如貓、狗、鳥類等要移出;水族箱必須加蓋,一定要在消毒前完成。
3. 消毒前關閉窗戶、冷氣、電扇、空調系統要關閉。
4. 消毒前必要將抽屜、櫃打開以增加防除效果。
5. 消毒前辦公室內請將個人水杯、衣物、食物妥善收藏 或加蓋物品。
6. 消毒施工期間,閒雜人員不要留在現場。

消毒施工後防範處理措施:

1. 消毒公司施工完畢後,處理區關閉 4~5 小時,進入處理區前需先打開門窗通風。
2. 消毒公司消毒施工後,要徹底清洗遭污染之器物及其可能遭污染之日用品。

消毒建議

當流感大流行時,其病毒會存在於環境中,因此,清潔與消毒是有效減少感染源的方式之一,而且消毒之前必須先進行清潔,除餐具可煮沸消毒,其他處所可使用70%酒精(乙醇)或含氯消毒劑(如漂白水、漂白粉)進行消毒。

為便於維持環境整潔,可暫時移除接待室裡所有的雜誌或玩具。另流感病毒可能於空氣不流通的室內散播,故室內應該保持空氣流通。使用冷氣空調系統的辦公大樓,應根據適當的標準加以妥善維護與防護。

 

展新消毒公司,公司擁有合法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人員有消毒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與施藥人員訓練證明,專職於環境消毒、除蟲,有多年消毒施工經驗,能找出最好的應對方式,配合各個環境的時間進行作業,消毒服務地區有:台北、基隆、新竹、桃園等大台北地區,若有環境消毒需求歡迎撥打電話(02)-5591-5885。

消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