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公司|家有老鼠該如何防治?

 

消毒公司|家有老鼠該如何防治?
 

家有老鼠出沒,可以用以下方法來辨識、防治,當居家中有老鼠或發現鼠糞、鼠囓咬痕、鼠跡、鼠穴時,應立刻進行防治,其方法如下

1.

沿著牆壁、牆角或鼠類經常活動的路徑,置放捕鼠籠、捕鼠夾、粘鼠板、鼠餌等以捕殺鼠隻,使用捕鼠器時可用新鮮食物誘引之。

2.

放妥捕鼠器或毒餌後不要經常變動,觀察數日,如無鼠隻前來才更動位置。此外捕鼠器須放平穩,以免搖動驚走鼠隻。

3.

每次投下適量的鼠餌,待老鼠取食後再補充,以免久置發霉。餌劑如未被取食則不宜再放餌,因為鼠隻可能不在附近活動或已被毒殺淨盡。

4.

鼠類可藉由粗糙的牆壁垂直爬行進入高樓,尤其是屋頂鼠;溝鼠則善於潛水及游泳。因此,防阻鼠類侵入須注意技巧,如排水管應加○‧六公分網目以下之柵網,高樓住家門、窗若有破洞則須修補。

 

建議還是請消毒公司消毒及滅鼠

展新消毒公司,公司擁有合法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人員有消毒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與施藥人員訓練證明,專職於環境消毒、除蟲,有多年消毒施工經驗,能找出最好的應對方式,配合各個環境的時間進行作業,消毒服務地區有:台北、基隆、新竹、桃園等大台北地區,若有環境消毒需求歡迎撥打電話(02)-5591-5885。

消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