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公司|殺蟲小技巧

 

消毒公司|殺蟲小技巧

 

消毒公司建議:買點激素類藥物,塗在被咬的包上。防止你睡著的時分不由自主地亂抓,把皮膚抓破感染。此類 低效激素外用,安全係數很高,用個兩三周都沒問題,不過一般3天左右你的包就會消掉。

消毒公司在跳蚤聚集地放一盆水,水裡面滴上洗潔精或者洗衣粉,跳蚤會往裡面跳的把房間徹底清潔,這個是最重要的!還要告訴你個訣竅,跳蚤有時分在地板上亂跳抓不住,你就用透明膠粘,儘管網上很多人說用手掐死它但我試下來仍是透明膠最好用看見一個粘一個要用略微寬

展新消毒公司,公司擁有合法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人員有消毒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與施藥人員訓練證明,專職於環境消毒、除蟲,有多年消毒施工經驗,能找出最好的應對方式,配合各個環境的時間進行作業,消毒服務地區有:台北、基隆、新竹、桃園等大台北地區,若有環境消毒需求歡迎撥打電話(02)-5591-5885。

消毒公司